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
 · 【全宝慧姐之家第五期】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些知识要了解!
 · 【全宝慧姐之家第四期】 看完《第二十条》,“正当防卫”你了解多少?
 · 【全宝慧姐之家第三期】“买一送一”,是真实惠还是?
 · 【全宝慧姐之家第二期】盗窃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 【全宝慧姐之家第一期】“上头电子烟”是毒不是烟,上“瘾”更上“刑”!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十一期】双十一来临,小心你的个人隐私“裸奔”!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十期】“公检法司”开学普法礼包大放送!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九期】AI诈骗之最“熟悉”的陌生人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八期】暑期兼职谨防“消失的TA”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七期】恋爱“自愿”发生性关系,也触犯强奸罪!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六期】太上头!检察版“挖呀挖呀挖”上线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五期】酒驾醉驾危害大,请勿尝“驶”!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四期】保护自己,勇敢说“不”—防性侵安全知识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三期】学生安全及防校园欺凌专题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二期】萌娃化身普法小卫士:告诫你,这个通道占不得
 · 【全宝法治微课堂第一期】有奖竞答,打击“帮信”犯罪专题
 · 【打造模范机关书记谈】曹勇军:党建引领铸检魂 奋力打造模范检察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