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社联副主席邵滢来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官协会工作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赣州市社联副主席邵滢一行到我院视察指导检察官协会工作,邵滢一行先后查看了控申接待大厅、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检察官协会的工作汇报,邵滢充分肯定了我县检察官协会的工作成果。

近年来,我县检察官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发挥老调研骨干的传、帮、带作用,鼓励会员撰写检察理论研究文章,通过组织召开检察理论研讨会、座谈等形式,促进检察研究成果转化。协会积极开展学术研讨交流,通过组织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活跃检察理论研究氛围,拓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视野与思路,提高检察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另外,通过加强检察官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工作,促使协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真正做到组织健全、档案齐全、制度完善、活动正常、人员到位、经费落实。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