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喜报】全南县人民检察院获得市级先进典型荣誉!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新的开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用这份喜报,开启新的一年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赣州实践“寻乌模式”,认真落实“单位联村、干部联户、法治联基”机制,实现矛盾纠纷就地化解,形成了一大批基层先进典型。

为深化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赣州实践“寻乌模式”,持续提升基层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2月26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赣州实践“寻乌模式”先进典型的决定》,对章贡区南外街道等40个先进典型进行表扬并授牌,其中,全南县人民检察院(“全检调”助力解纷工作法)获得此项荣誉。



全南县


全南县委政法委

(“云调解”助力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法)

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全检调”助力解纷工作法)





下一步,我院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单位联村、干部联户、法治联基”机制,实现矛盾纠纷就地化解,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