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涉案38万余元!全南一村干部涉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案一审开庭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上午,由全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全南县社迳乡江口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洋程嫌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一案在全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黄洋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村集体资金28.7498万元(个人实得28.03996万元),数额较大;以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村集体资金10.2万元归个人使用,数额较大且超三个月未还,应当以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相关犯罪事实、证据等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被告人黄洋程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期宣判。



为进一步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作用,来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各乡(镇)纪委、城市社区纪工委、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乡镇、村委会等14个部门的80余名干部现场旁听庭审,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部遵纪守法、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END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