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驻村干部组织村两委班子学习新修党的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8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又一典范。通过《条例》的修订,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为打好党风廉政问题“预防针”,201898日,在江西全南县南迳镇罗田村我院驻村干部组织该村两委班子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针对今年该县乡村建设拆迁补偿款多,容易高危职务犯罪的现象,及时组织村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他们全心全意做好扶贫、征地拆迁和惠农资金发放等工作,用心服务群众,防止职务犯罪。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