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8-08-16  作者: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我院分别组织召开党组班子会、中心组学习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及县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内容,并结合当前检察业务工作和县里的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召开的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二十四字”方针,“六大突破、三大提升”重点任务,“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对推动全省上下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不断开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新境界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段文冬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省委、市委及县委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创新思路、担当实干,为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提升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贡献检察力量。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二要顾大局。切实增强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省、全市和全县工作大局,以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抓工作落实,以精干实干、迎难而上的决心助脱贫,服务保障打好六大攻坚战;三要谋发展。加强对创新驱动的深刻认识,开拓视野,增强担当、创新、责任意识,通过改革破解难题的决心、信心,苦练内功重自强,实现全南检察工作的新飞跃。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