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雷贻辉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到全南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雷贻辉听取了全南县院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听取汇报后,雷贻辉指出,近几年来,全南县院各项检察工作健康稳步发展,创先争优工作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雷贻辉强调,一是要把检察工作置于新形势下,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第十七次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充分体现检察机关的职责担当,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意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让严格司法、公正司法、规范司法、文明司法、廉洁司法成为每一位检察干警内心的自觉和良好习惯;四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