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院以“学法守法用法,做法律明白人”为主题,开展法制宣传日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我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重点向人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的职权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申诉案件的受案范围、办案流程及期限,同时还向群众详细讲解村霸、乡霸、行霸等十二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内涵和表现形式,鼓励群众积极向政法机关检举揭发和举报。 

截至目前,我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0人次。通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达到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