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市委、县委提出的全市党员干部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的号召,更好地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912日,我院积极开展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内涵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是组织诵读《红色家书》。由党支部书记曹勇军带领所有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两篇红色家书:一是王孝锡的“自古英雄多患难,岂徒我今然”——给父母亲的诀别信;二是邓贞谦的“杀不尽头颅流不尽鲜血”——狱中绝笔书。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时代担当、无私奉献,从中汲取到信仰的力量。

三是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观影后组织党员对照查摆“怕、慢、假、庸、散”等突出作风问题以及焦裕禄精神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并由部分党员进行发言交流,真正触及思想、锤炼党性,让灵魂得到洗礼、作风得到改进。

四是开展了党员志愿活动。会后,组织了部分党员到全南县二中开展“法治进校园”志愿活动,进行法律宣传,切实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