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我院“八一”建军节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进检军关系,在“八一”建军节这天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勇军等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军转干部刘正才、刘明站、李芳华等9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曹勇军代表县检察院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保家卫国,感谢他们来到检察院后,依然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甘于吃苦,乐于奉献,退休后还积极献计献策,为检察事业发展默默贡献力量。

慰问过程中,退役军人们回顾了难忘的激情燃烧的军旅时光、退役到地方后转换发展的心路历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用实际行动推动检察事业发展。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