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政协主席马石旺到我院视察工作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政协主席马石旺视察我院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冬等领导陪同视察,院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

马主席一行听取了段文冬检察长关于我院2017年上半年检察工作的汇报,各位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他们对我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做好今后的检察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马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检察院党组的带领下,广大检察干警牢记职责,围绕县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在促进全县工作大局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关于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马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职责,针对社会经济发展变化,细化法律监督重点,更好地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二要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提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强化公益诉讼工作,在群众对于损害自己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不能维护的时候,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机关、群众公益的保护机关应该及时出现,为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媒体、网络等形式,把检察改革、检察职能履行等向社会公开,便于群众了解检察机关,赢得群众的信赖。县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宣传检察工作,积极为全县检察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段文冬检察长对政协委员们高度重视检察工作,深切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检察机关及检察人员表示感谢。要求要更加深刻认识检察机关加强同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经常性联系,要高度负责地办理委员提案,推动检察事业全面发展进步。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