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南县院深入国税系统开展职务犯罪预防
时间:2017-07-16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国税部门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和廉洁自律意识,预防和减少涉税职务犯罪的发生,近日,该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谭汉忠应邀为全南县国税局50余名税务职工集中上了一堂职务犯罪预防教育课。

谭汉忠局长结合近年来影响较大的国税部门干部职务犯罪案例,以案释法,重点讲解了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以及常见、易犯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并对税务领域涉及的职务犯罪表现形式、案件特点、发案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做好自身预防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全南县院警示教育基地。国税局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法律意识,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克己奉公,增强思想政治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职务犯罪。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