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勇军进行工作部署。

在会上,曹勇军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干警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贫困户“再识别”。识别过程中考虑识别对象的家庭实际困难情况,不符合评定标准的对象即使是低保对象也要予以清除。二是扶贫工作“回头看”。在扶贫工作中查缺补漏,建档立卡,严格执行“七清四严”具体标准,核查贫困户户籍人口、实际人口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等信息是否相符,是否存在“七个一票否决和四个从严审核甄别”情况,填写好《贫困户信息核查表》、《贫困户信息采集表》、《贫困户退出摸底调查表》(已脱贫),建立好工作台账。

 

江西省全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金龙大道35号 邮编:341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902000106号